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Tuesday, March 29, 2011

开心果

曾经你对我说- 我是个开心果
曾经的我也对你说 - 我要把我的开心种子撒在你身旁!

可是……
我没有施肥, 也没有浇水。
开心树好像没有长起来, 也没有结果子。

每次你不开心的时候,
开心果,开心树都起不了作用。

希望有一天,
这些开心树都可以茁壮成长!
我会努力照顾它们的!!

这样你就会天天都开心!!
因为我喜欢你的笑容哦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