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Sunday, October 27, 2013

我们在一起5年了!!!

时间,时间等等我!!
已经五年了!!!
也太快了吧!!!

渐渐的……
身边的朋友都开始问:“什么时候要结婚吖?”
“哈哈哈哈(干笑)……没那么快啦。”
我回答说。

一起久了,
我习惯了他的存在;不习惯他不在身边。
我们到哪里都是一起。
一起回槟城,一起回诗巫。
一句话:我们是对方的跟屁虫啦!!

虽然有时我们会很讨厌/“堵浪”对方,
可是我们还是很爱对方的说。
哈哈哈哈!!!(害羞)

五周年, 老夫老妻了。
去吃吃一些美食庆祝庆祝就好啦。

在马来西亚,
MCD 没有猪肉堡,要去泰国才有得吃?!!
BUT!!
想吃猪肉堡,马来西亚还是可以吃到哦。
那就是…

(TaDa~~~!!!)

YEs, 就是NINJA JOE!!!

猪肉多汁,味道浓郁!!
BEST ar!!

另外,我也为我们的五周年做了巧克力杯子蛋糕!!
终于成功了!!
可可粉还是要用比较好的牌子,因为真的差很多!!
可可浓浓的香气带着一点点的苦!!
太棒了!!
T.T (感动!)


我们的五周年就是这样简单、快乐的过了。
虽然没有美丽的花,也没有昂贵的红酒、牛扒,
可是简单的幸福是我想要的。


我爱你,陈老豪!!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