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Wednesday, January 14, 2009

幸福的微笑

不知为什么……这几天,我对我自己失去了信心…
感觉我好像无法给你幸福……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……T.T
感觉好像会有很多的挑战在等着我们……
真的真的不希望看到你辛苦的样子……
看到你苦恼的样子我真的真的很心疼……
真的希望我给你的是幸福而不是烦恼……
给你一辈子的幸福……
只希望我可以每天待在你的身边,逗逗你笑……
超喜欢看到你发自内心地笑……超可爱的!!^^
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你幸福的微笑……

豪,我们要一起加油哦~!!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