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Sunday, January 4, 2009

幸福的我们

刚刚在百盛的大众表演完后,我就在书店里走走看看……
我看到一本料理的书……看到里面有黑米糊……就开始偷师了……哈哈哈
敬豪,有很多东西我不会,可是我会努力的学……
因为我希望你会是最幸福,最幸福的人……
这是我对我自己的约定,希望可以实现……^^
我希望我可以一直这样爱你……
因为这样爱着你,真的很幸福!!
很多人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,
可是,我,憋憋黄很厉害的哦!!
我要让我们每一天的生活都比谈恋爱更甜……^^hahaha……
我要让每一个人都羡慕我们……
恳求上帝帮助我们……
希望你就是上帝为我预备的那一位真爱…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